[小糖饼][Thomewt]指

却七:

[Thomat/Newt,发个糖]






  陪聊的人良久都没接话,Newt微感奇怪地转过头,才发现Thomas已合上双眼。


  “嘿,你睡着了吗?”


  他轻声问。回应他的却只有Thomas轻而绵长的呼吸声。


  这个夜晚一切如常,只有篝火与迷宫的轰鸣与他们为伴。Newt注视着Thomas,暗淡的火光几乎照不亮面容,可他觉得自己看清了Thomas的每一根睫毛。在这个男孩身上,他看到了许多往事,那令他想起曾经的自己——有过迷茫,有过胆怯,有过无人可挡的勇气,也有过撕心裂肺的痛苦,终于走过三年的时光,磨掉了一身锐气。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你吧。”他嘀咕了一句,伸手拨了拨Thomas额前的碎发,顺便想起前些天Minho调侃说,Thomas忙得连头发都没空剪。


  ——明天就让Teresa把这头乱毛解决了。


  Newt这样想着,不自觉地把玩起Thomas的头发,它们能在他的食指绕上大半圈,但很容易滑脱。这个莫名其妙的娱乐活动替他消磨了不少时间,直到困意模糊了他的注意力。


  这时候木柴已烧去大半,篝火还不及月光。Newt侧倚着树干,迷迷糊糊地想到自己该回去睡觉了,可当他看着那撮头发不知第几次离开手指,他的手落在Thomas的额角,好像有什么东西阻止了他,要他停顿下来。


  风将发梢吹到Newt的指尖,像某种邀请。


  他看见Thomas缓缓睁开了眼睛。


  那双黑眸有若点漆,像一潭无波的湖,什么都不必做便能吸引目光,锁到幽深的湖底。Newt有些怔忡,只顾盯着Thomas看,右手就那样僵住。


  “Newt。”


  Thomas唤他。


  这一声很轻,或许没有意义,明明只有两个音节,却好像拖出了长长的尾音。Newt嗯了一声,感到自己有些神志恍惚。理智告诉他应该说点什么,可又有一个声音在提醒着他,任何话语都将不合时宜。


  他们对视了一会儿,聆听呼吸的频率。


  然后Thomas抬起了手,覆上他的。


  属于少年的手指纤细却有力,指骨摩擦,缓慢相扣。Thomas微偏过头,轻吻落在指尖。


  几乎每一个骨节都留下了浅浅的齿印,这野蛮的啃咬让Newt皱起了眉。当Thomas吻上他的手腕时,他能感到湿热的舌尖抵着自己的动脉,从轻舔到吮吻,似乎下一秒就会咬下去。


  “Thomas,清醒点。”Newt试图控制场面,别让它继续失控。


  “我很清醒。”Thomas换了个姿势,把对方圈在自己与树干之间,“是你挑起的,我都已经装睡到现在了。”


  “等等……你没睡着?”


  “我说过我睡着了吗?”


  Newt没再接话。显然Thomas的反问把他搞懵了。


  然而短暂的僵持之后,Thomas最终还是松开了手,退回自己的原位。


  “我一直在等你走,Newt,可你没有。”他的声音闷闷的,像受了什么委屈似的,“我刚才只是有点累,想眯一会儿,是你说的话害我只好装睡。我以为你……因为你没叫醒我也不走,我还以为……”


  “什么?”


  “我不知道,”Thomas瞄了Newt一眼,“我以为我们是两情相悦。Chuck和Minho也都这样说。”


  ……好的,Chuck是该减减肥了,不过Minho有点难办,禁食和关禁闭都会影响到探索迷宫。


  “So,”半晌Thomas说,“你不打算给我回应吗?”


  “你刚才的气势哪儿去了?”Newt没什么好气。


  Thomas仰头望天。繁星如雨,夜色正佳。


  “用完啦。”他说。


  想了想,还是将手往左挪一点,笨拙地勾住了Newt的小指。


 




 

【FIN】


评论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梦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