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dp随拍


话说这次bjdp8简直_(:з」∠)_

先是在场馆里无论如何上不了网完全没法支付宝,再回来的路上被偷了手机

TAT我不要啊我的爪机虽然被我摔得有点傻但是陪着我征战了我的留学时光我舍不得啊啊啊啊啊里面还有好多照片小偷好烦人!!!!!

不过除了这个还是蛮开心,山炮第一次去dp好涨眼界!好多美人!

没带现金+不能上网简直没法买买买,亏我还说好了要帮小伙伴买东西呢!

感谢第一次见面就成为我移动钱包的猫仔QAQ没有你我今天简直啥都买不了

还有在九猫馆买猫耳的时候,没有现金又无论如何上不去网,结果摊主太太说你直接拿走!回家付款!170块的东西啊!直接拿走!顿时我就被感动啦

评论
热度(1)

© 来梦星 | Powered by LOFTER